巴斯夫展示汽车领域最新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巴斯夫首次了展示与韩国汽车设计和工程公司AP Solutions联合进行的当代汽车座椅设计研究成果.

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巴斯夫首次了展示与韩国汽车设计和工程公司AP Solutions联合进行的当代汽车座椅设计研究成果。在综合考虑设计趋势和地区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双方创造性地运用了巴斯夫材料以减轻重量、节约空间和实现独特造型,为打造更薄、更轻、更舒适的汽车座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设计自由。

为帮助塑料行业提高生产力、节约能源,巴斯夫将推出多种添加剂以加快聚合物滚塑成型时的致密化速度。采用Irganox CB Roto进行稳定的聚乙烯可加快聚合物成型时的致密化速度,以更短的加热时间和更低的炉温生产出超耐冲击产品。通过展示全球首款PVC-PBT共挤门窗型材,巴斯夫推出Ultradur(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创新产品。这一新产品可与PVC(聚氯乙烯)共挤,因此可优化门窗型材的制造工艺。Ultradur轻质塑料在窗户型材中代替钢铁用作增强材料,可防止热桥效应,大幅提高能源效率,同时对窗框的耐用性和强度起到同样的增强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