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轻量化空气弹簧系统助力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康迪泰克为重型货车,挂车和客车提供的高质量空气弹簧系统,为中国实现环保交通运输做出了重要贡献.

康迪泰克为重型货车、挂车和客车提供的高质量空气弹簧系统,为中国实现环保交通运输做出了重要贡献。康迪泰克推出的重点产品包括新一代轻量化空气弹簧系统。该产品不仅秉承与传统空气弹簧相同的品质和性能,同时重量显著降低。重量更轻,意味着油耗更少,从而减少了CO2的排放量。这些特性能有助于车辆制造商达到欧 Ⅵ和中国国IV排放标准。“通过持续对产品进行改进,我们表明了自己使客户利益最大化和保护环境的决心,”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中国)总经理Axel Terbeck说。

空气弹簧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具有优异的减振效果。这不仅增加了驾驶员和公交车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而且由于振动更小,也减少了路面的负载,从而减少了对公路维修工作的需求。

康迪泰克能够根据其知识经验,开发出精确满足客户高质量要求的高性能空气弹簧系统。其中包括用于重型卡车的耐寒空气弹簧,甚至可在-55℃的低温下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