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安全连结--恩智浦汽车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智慧生活,安全连结--恩智浦汽车移动互联解决方案

吕浩,恩智浦半导体大中华区汽车电子业务产品应用总监

移动互联技术快速兴起,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渴望或需要不间断的互联网连接——无论在家中、在车里或在路上,汽车正从传统的运载设备逐步成为更多的连接智能电控单元及移动互联模块的载体,与外界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恩智浦半导体正在研发和逐步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如Infotainment、智能汽车门禁系统、车用以太网技术、车载NFC、车载安全芯片及智能交通移动方案等。其安全互连技术为互连汽车、网络安全、便携和可穿戴及物联网等市场创造了解决方案,并以此为智能世界实现了安全连接。

在近距离通信中嵌入NFC能够实现安全的信息同步,利用“车对X”无线通信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汽车正从传统交通工具演变成个性化信息中心。市场上有近10亿个汽车钥匙采用了恩智浦半导体技术。领先的汽车厂商也已在设计中采用恩智浦半导体的ATOP技术,助力实现真正的智能城市移动。

在未来,会“看”会“说”的汽车不会再是幻想,车辆之间能进行通信,用视觉或听觉给予警告避免交通事故。恩智浦半导体的车载娱乐、车对车及车对基础设施通信解决方案去提升驾驶体验,使汽车更加智能化,构建一种更加智能化的交通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