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4量产版亮相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BMW带着多款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参加2014北京车展,而此次参展的BMW X4量产版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BMW带着多款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参加2014北京车展,而此次参展的BMW X4量产版是首次在中国亮相。BMW X4是介于X3与X5之间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外观造型沿用了BMW X4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因为共用平台,BMW X4的造型和X3很相似。不过X4融入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整体感觉要比前者更时尚也更动感。前脸部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与BMW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蜂窝状设计。天使眼的大灯造型与家族车型略微不同,采用平底设计。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LED大灯,雾灯也采用LED灯组。新车尾部,溜背式造型与X6如出一辙,全新的尾灯配合运动型保险杠设计使车尾造型非常动感。内饰方面,X4采用了与X3相同的简洁实用的内饰设计风格。

在确保全新BMW X4具有运动个性和出色操控感的同时,多样化的动力系统调校使客户可以从BMW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 Dynamics)发动机系列中的三款汽油发动机中进行选择,其功率输出范围为135~230kW,峰值转矩范围为400~650Nm。这几款最先进的发动机均采用BMW TwinPowered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符合欧6排放标准,将卓越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BMW高效动力配置还可将全新BMW X4的油耗和排放降低至最低水平。发动机节能起停功能和惯性滑行功能(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制动能力回收系统以及按需操作的辅助单元等,均可在确保令人惊叹的环保性能的同时带来最大的驾驶乐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