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PolyWorks 2014新版本推广会,天津、长春、广州站火热报名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04
分享到
热烈祝贺PolyWorks2014新版本发布会于2014年4月10日在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为秉承“客户至上” “走近客户”“合作共赢”的公司理念, PolyWorks上海团队即将转战天津、长春、广州,展开对PolyWorks2014新版本的推广会。

尊敬的PolyWorks中国用户:

我们热烈祝贺PolyWorks 2014新版本发布会于2014年4月10日在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为秉承“客户至上” “走近客户” “合作共赢”的公司理念, PolyWorks上海团队即将转战至天津(2014-06-17)、长春(2014-6-19)、广州(2014-06-24),展开对PolyWorks2014新版本的推广会。我们重点将围绕如何通过使用PolyWorks 2014新版本的新功能,实现测量流程史无前例的简捷化和高效化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在推广会上,我们将针对所有老版本的中国客户发布版本升级的特别价格政策,帮助我们的客户以最少的成本获取和使用我们最新的PolyWorks 2014版,敬请期待!

【亮点预览】

+市场上第一个测量等级激光测量软件平台

+显著提高测量分析和报告生成方面的效率

+消除测量过程中不同操作员之间产生的差异

+并且更多

【活动安排】

注意:您可选择其中一场就近的会议地点!

【报名方式】

◆E-mail:请将您的信息(与会城市+姓名+手机号+公司名)发送邮件至events@polyworks.com.cn;

◆Tel:021-62261617转209 /13661980470;

◆Online:请将您的信息(姓名+手机号+公司名+与会城市)回复至polyworks上海微信君,即可报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