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中价位,零纷扰的优质服务--访厦门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陈靖永先生

访厦门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陈靖永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9
分享到
10多年前,雷朋率先在国内引进中高端汽车隔热膜,着手建立经销服务网络,至今已在全国设立了29家直营公司,管理全国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同时已成为众多大型主机厂和汽车4S店指定合作的贴膜品牌.


陈靖永先生: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中价位、零纷扰”的优质服务

10多年前,雷朋率先在国内引进中高端汽车隔热膜,着手建立经销服务网络,至今已在全国设立了29家直营公司,管理全国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同时已成为众多大型主机厂和汽车4S店指定合作的贴膜品牌。

雷朋隔热膜由国际专业生产厂家制造,其母公司在全球黏着制品领域首屈一指,同时还是国际窗膜协会八大会员企业之一,拥有70多年胶膜生产历史,采用精密涂布技术及独特先进专利技术,坚持在无尘、无菌室的环境下生产,并具有高隔热、高透视及不氧化、节能环保等卓越性能的无毒害产品,产品遍布全球。

近期,雷朋针对顶级豪车研发了高端“冰山美人”系列,该系列采用先进无机IR技术,是无金属断热型隔热膜,其优势在于:不阻隔GPS和ETC等电子通信信号,不会氧化脱胶;经由国家权威部门北京检测中心检测,能阻隔92%的太阳光红外线热源和99.5%太阳光紫外线;绿色环保、安全无毒,符合欧盟指定的罗氏认证(RoHS)标准检测;同时率先进行VOC无毒检测,均未检测出任何有毒物质。

“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强化终端品牌建设,并采取有节奏、有计划的市场推广方式,明确宣传方向,综合杂志、网络、电视和广播电台等多种媒介,进行全方位宣传部署。”谈到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步发展规划,陈靖永先生表示,“在深化与主机厂、4S店密切合作的同时,我们还将协助及支持传统美容店、装饰店等授权专营店共同探讨发展策略,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中价位、零纷扰’的优质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