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开业暨山崎马扎克中国服务中心奠基圆满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0
分享到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开业暨山崎马扎克中国服务中心奠基圆满举行

4月23日,世界知名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行了中国总部——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同时为毗邻而建的山崎马扎克中国服务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政府领导、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客户、代理商以及行业媒体等150余位来宾受邀出席活动。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董庆富在致辞中表示,“马扎克中国总公司的运营,将使马扎克进一步扎根于中国,实现更加高效的运营,建立更适应中国客户需求的生产和服务体系。”

山崎马扎克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发展迅速,先后建立了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和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两处工厂,以及上海、广州和大连三处技术中心,销售支持网络遍布全国主要城市。中国服务中心占地6500m2,计划建筑面积达4320m2,为三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全方位专业机床售后服务综合设施,是山崎马扎克继日本世界零件中心、美国、比利时和新加坡之后全球第五个大规模售后服务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