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授权GibbsCAM制造机床后置处理程序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德马吉森精机授权GibbsCAM制造机床后置处理程序

以色列Cimatron集团的子公司美国Gibbs公司是CNC机床高效编程的GibbsCAM软件开发者,近日宣布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已认可GibbsCAM为其所有铣床、车床及车铣复合加工机床编程,用以支持德马吉森精机公司制造系列机床后置处理程序。Cimatron集团子公司Gibbs公司在DMG MORI-APT标准化工作项目从开始到实施中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授权表明德马吉森精机公司之前所做的相关测试和验证都已取得成功,客户能获得精确的后置处理程序和仿真,执行GibbsCAM软件针对德马吉森精机铣床、车床和车铣复合机床输出的MORI-APT 语言(自动编程工具),支持的机床包括:NWV系列,NH(X)系列、NV(X)系列、NL(X)系列和NT系列,客户无需定制后置处理程序。这将使用户在装上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后就能立刻进行产品加工。

GibbsCAM及MORI-APT程序将在德马吉森精机2014年芝加哥创新日上展出,同期还有产品介绍:38台德马吉森精机机床展示,德马吉森精机最新版本软件亮点展示,自动化和增材制造技术展示,以及主流制造商主办的研讨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