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跟踪仪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激光跟踪仪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应用

刘磊先生 美国自动精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副总经理

美国自动精密工程公司(API)拥有全球激光跟踪技术的原始发明专利。API激光跟踪仪在可携带性、高精度、使用简单和可靠性等方面显示出了极大的优势,适合空间大尺寸工件的形状和位置公差的测量、大型机床的检测、工装夹具的标定、动态的装配和机器人空间姿态的标定等。同时,API激光跟踪仪维护成本极低,精度保持可达10年之久,不需要经常校准。如今,API激光跟踪仪已广泛应用于制造业。

刘磊先生详细介绍了API激光跟踪仪的性能特点,分析了其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应用优势,并列举了其在汽车焊装生产线夹具装配和检测、白车身检测中应用。API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能力卓著的工程师队伍,能够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