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汽车品质的全方位涂层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提升汽车品质的全方位涂层解决方案

金敏先生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应用技术经理

欧瑞康巴尔查斯是全球领先的PVD涂层供应商,致力于开发各种涂层和涂层工艺、销售系统以及生产设备,所生产的涂层可明显提高工具和精密元件的性能。

经BALINIT涂层处理后的工具可提高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加工可靠性,提高产品质量,缩短交货时间,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节约资源;将BALINIT应用于精密元件可在更小尺寸和更轻重量的情况下实现更高的性能,延长使用寿命和提高工作可靠性,以替代材料取代昂贵的特殊材料,降低润滑剂消耗和保养成本,在无润滑运行时提供保护,提高耐腐蚀性。

金敏先生重点介绍了涂层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应用:汽车零部件生产的降本增效,PVD涂层在工具上的应用;助力汽车绿色出行,PVD汽车零部件的涂层技术;用于塑料表面金属化的嵌入式PVD技术——eP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