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威迪亚Victory材质产品用于铣削加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最新威迪亚Victory材质产品用于铣削加工

在加工零件时,单个刀具在使用寿命内如果能加工更多的零件,将提高刀具产品的竞争优势,在铸铁工件铣削应用中尤为重要。在铸铁材料铣削加工测试中,威迪亚最新 Victory材质——WK15CM的使用寿命可延长40%。

铸铁材质零件在汽车、能源、液压传动设备及重型设备等行业应用广泛,加工企业越来越关注刀具的性能,从而保证加工的品质,并控制成本支出。鉴于此,威迪亚公司推出了应用于面铣刀、方肩铣刀以及仿形铣刀上的最新 WK15CM材质,同时还有铸铁铣削的专用槽型与之配合。WK15CM 刀片采用独特的涂层后处理工艺,可以改善涂层应力情况,因此可以提高切削刃的韧性。这将有助于防止热裂纹和涂层剥离,而这种失效形式是铸铁材料加工中铣刀片的主要失效形式。切削刃经过进一步的微观抛光处理,可以减小切削力和切削阻力,并减少铁屑的粘附现象。这种处理工艺可以显著提高铣刀片的可靠性,加工厂家可以利用这款产品加工更多的铸铁零件,并在需要的情况下提高切削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