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传动系统事业板块在俄罗斯市场强化 其“全球传动系统供应商”地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23
分享到
作为全球精密齿轮、变速方案和传动系统的领导者,欧瑞康传动系统事业板块将带领旗下两个品牌一欧瑞康古加诺和欧瑞康菲尔费德,参加于6月3日至7日在Crocus展览中心举行的2014其斯科CTT展会。展区位于13大厅 - 13展位一304。

作为全球精密齿轮、变速方案和传动系统的领导者,欧瑞康传动系统事业板块将带领旗下两个品牌一一欧瑞康古加诺和欧瑞康菲尔费德,参加于6 月 3 日至7 日在Crocus展览中心举行的2014其斯科CTT展会。展区位于13大厅 - 13展位一304。

欧瑞康传统系统拥有九十多年的历史,是工程传动产品的领先制造商,专注于非公路、工程机械和汽车市场。旗下设有两个品牌一一欧瑞康古加诺和欧瑞康菲尔费德。凭借其卓越的制造能力、创新的设计和丰富的经验,欧瑞康已成为“各类机动市场高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传动系统供应商”

欧瑞康古加诺集团董事长兼CEO, 欧瑞康传动系统EMEAR地区负责人Paolo Ramadori表示:“此次参加莫斯科 CTT展会将为销售人员和工程师们接触新老客户创造很好的机会,同时还能加强两个品牌在俄罗斯地区的影响力,向人们展示欧瑞康最新的创新产品系列”

本次参展的新产品将包含欧瑞康菲尔费德正在申请专利的混合电驱动技术。这是一套覆盖发动机到车轮的完整电驱动技术,以其创新的能量回收系统为最大亮点,在所有专门研究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中开创了先河。

同时参展的还有最新的非公路用驱动桥和适用于各种工程机械应用的换档解决方案'M, 以及专门为井下煤矿应用研发的电驱动产品。

欧瑞康古加诺专为平地机打造的GA驱动桥完全融入了新一代的创新传动技术。此系列包括五种不同型号,针对自动平地机10至20.5吨整机重量的作业条件而设计,能满足客户所有可能的需求。这些型号在设计时还特别采用了平衡箱系统和湿式轮边制动器,不仅能防止过热、优化制动性能,还使车辆易于达到所有安全法规的要求。

公司还研制了一系列轮式襄载机PR 驱动桥系列产品,最大整机重量可达32 吨。此款产品可使终端用户从多方面受益:

湿式多盘制动器在轮边减速之前,从而减少工作负荷,最大限度地延长使用寿命。在车辆长时间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它还能有效避免过热现象的发生,保证最佳的制动性能;

专利的强制油泵集成于主减上,可高效冷却制动盘;

轻量化的驱动桥壳体;

模块化的差速器元件组,可方使用户根据具体应用进行灵活选择以实现最佳性能;

更高的效率带来更佳的性能。

欧瑞康古加诺的换挡解决方案TM为制造商提供全面的变速器设计和工程服务。三十年来,欧瑞康古加诺为农用拖拉机、工程机械、乘用车和卡车生产的同步器超过2千万件。此外,在动力换档单元研制方面,欧瑞康古加诺还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制造技术。产品均根据客户的特定应用设计、研发和测试,可装配于各种农用和工程机械的动力换档变速器,使驾驶变得更舒适、更灵活、更高效。

在矿产领域,欧瑞康菲尔费德将针对矿下机械展出薄煤层矿车传动系统。系统采用直角传动装置,传动比范围从35:1到200:1。电动机和液压马达均可作为动力输入,多润滑油通道设计提升了设备的适用性,连续输出扭矩范围从11,000 Nm {97,358 in-lb)到70,000 Nm {619,552.5 in-lb)的各个范围。可拆卸式轨道耐磨护板使接入更加便捷,提高了使用性能,减少停机维护时间。位于输出链轮处的机械端面密封提供优异的防护性能,防止污染。双输出链轮的设计让客户更换旧零件时免于拆卸整个变速箱,齿轮采用高强度淬火钢,并经磨齿工艺处理,增强了齿轮的冲击韧性和耐久性,进而延长了整体使用寿命。在专用设备方面,将展出Torque-Hub③行星主减速器,它可用于各类履带驱动设备,以及专业的道路压实设备或矿用设备。

公司还将对其齿轮解决方案进行示例展示 (如齿轮、轴、冠状齿轮和小齿轮、行星齿轮等)的案例。公司每周都有近4000个不同的齿轮产品供应给全球客户使用。

Ramadori接着表示:“持续的技术创新对欧瑞康传动系统有着战略性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我们在各阶层各岗位员工的培训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强化人力资本。产品创新、新技术投资、工厂重组和业务流程标准化、现代化,都增强了我们的竞争力。”

关于欧瑞康

欧瑞康{SIX: OERL)在机械和设备工程领域是一家领先的高科技工业集团,为客户提供创新型工业解决方案,以及化学纤维、传动系统、真空系统、薄膜涂层以及先进纳米技术方面的前沿技术。欧瑞康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瑞士公司,现在全球开展业务,员工数量约13,000名,遍布34个国家的160多个地区,2013年的销售额高达29亿瑞士法郎。欧瑞康每年在研发上的投资约为1 亿瑞士法郎,有1000多位顶尖的研发人员和科学家致力于研发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在大多数领域内,其业绩都能在全球市场排名中数一数二

关于欧瑞康传动系统

欧瑞康传动系统是一家在整套传动系统、齿轮解决方案和变速元件领域内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旗下拥有两个品牌,欧瑞康古加诺和欧瑞康菲尔费德。其产品系列中的变速器广泛应用于高性能汽车、全轮驱动汽车解决方案和农用拖拉机,Torque-Hub③行星主减速器则应用在工程机械和非公路汽车装备上。在技术和资本的支持下,传动系统事业板块在机电传动系统和单独的齿轮元件领域中从概念化和模仿阶段发展至大规模生产。经过在动力传动市场里 90 多年的摸爬滚打,欧瑞康传动系统如今主要专注于汽车、非公路和工程机械市场。凭借卓越的制造能力、工程和创新技术,两品牌均已成为各类机动市场中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传统系统供应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