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开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6
分享到
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开工

2014年5月26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在杭州正式签署了《扩大投资、深化合作的战略协议》。基于此战略协议,5月27日,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也于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式开工。

宁波基地扩建项目仍将采用德国大众先进的全球标准化工厂建设理念进行设计与建造,产品覆盖A级、B级等中高级乘用车,预计2016年建成投产。宁波基地扩建项目除了继续引入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MQB模块化平台技术,还将首次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9100t超大型高速伺服冲压线,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程度。

宁波基地扩建项目的开工是上海大众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的又一产能部署,进一步完善了“以安亭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长江沿线联动发展布局,将为沪浙两地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汽车产业的共同繁荣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