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FalconEye Analyzes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26
分享到
在计量行业,车身结构的质量保证是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用在新车型研发上的时间越来越少.

在计量行业,车身结构的质量保证是最具挑战性的工作。用在新车型研发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如果空间紧张,悬臂测量机经常遇到麻烦。因此,有必要将最新的技术与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结合起来。通过蔡司FalconEye,就可以在固定步进角的旋转式探头座上使用蔡司EagleEye navigator的相同技术。

除了无数的孔,汽车制造还需要进行边界测量,例如各种截面,过渡边,螺栓以及带装配件的整车等。对于新车型来说,必须快速准确地分析零部件。这些要求非常严苛,检验过程也极其耗费时间–特别是进行系列检查。以往蔡司开发出EagleEye navigator以最大限度地应对这些挑战,即快速又准确。蔡司FalconEye光学探头系统扩展这种技术,现在可以用于固定步进角的旋转式探头座上,因此特别适用于汽车行业的复杂的测量工作。新型探头系统配合蔡司CARMET II悬臂测量机使用。

探头与整个系统完美融合

然而,为了快速简单地获得所需的测量结果,探头必须能与整个系统完美融合。RDS-CAA固定步进角的旋转式探头座是很理想的方案,因为只需要完成少数几个位置的校准,所有的角度位置都可以在测量中使用。与接触式测量技术相比,这大大减少了测量时间。单线条的激光传感器要求激光线与被测零件之间的准确定位。使用蔡司FalconEye系统,可利用一个附加的手动旋转轴,以重复精度很高的三角设置实现定位。蔡司FalconEye因此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卓越的系统,可以迅速准确地完成他们的工作。

新型的蔡司FalconEye也被优化集成到蔡司的CALIGO软件包中,由于为用户配备了用于路径规划和编程的便捷工具,特性可以直接完成计算并输入到分析系统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