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能效中国行—2014卡车巡展全面启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2014年6月12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大型体验活动能效中国行—2014卡车巡展正式启动.

2014年6月12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大型体验活动“能效中国行—2014卡车巡展”正式启动。此次能效卡车巡展将登陆我国中西部地区的31个城市,历时6个月,总行程达到1.7万km。

施耐德电气“能效中国行”卡车巡展活动始于2012年,两年以来已成功将施耐德电气先进的技术和能效理念在中国广泛传播,为广大用户的能效提升带来了多元化的途径和全新的视野。据统计,2013年卡车巡展共迎来客户约1.4万人,单车客户量相比于2012年大幅增加。而今年的卡车巡展同往届相比,足迹将延伸至新疆省的6个城市,包括宁夏、内蒙古自治地区的一些偏远城市,以深入挖掘中西部地区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机会。

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通过创新的节能增效解决方案和业务模式,能够帮助客户在各个领域应对能耗挑战,实现最高达30%的节能降耗,施耐德电气深耕中西部地区的战略可谓应时顺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