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导向,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访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副总裁Andreas Bastian博士

访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副总裁Andreas Bastian博士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凭借高度的专业化,福斯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

凭借高度的专业化,福斯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润滑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目前,福斯润滑油与德马吉森精机已经在中国市场上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开展市场推广活动。福斯润滑油现已成为德马吉森精机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所有机床的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的首选初装供应商。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在享用高性能机床的同时,可以充分享受到与之完美匹配的福斯高科技润滑油/液产品。此外,德马吉森精机的客户还可受益于福斯润滑油在中国提供的世界级技术服务和应用经验分享。福斯润滑油的初装产品(包括液压油、导轨油、主轴油和润滑脂)是专为那些希望从德马吉森精机的机床上获得极端重负荷加工和缩短生产周期的客户量身定制的。目前,众多国际、国内生产制造企业都选择使用最新科技的福斯金属加工液。

设在上海的福斯亚太区研发中心具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和配发开发能力,上海和营口两大生产基地、13个办事处和9个区域中心仓,覆盖了中国的所有地区,保证了优异的客户服务。

福斯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超过25年,一切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是福斯取得良好业绩,赢得中国客户信赖和满意的基石。“技术在发展,我们会始终与客户站在一起,从客户咨询、产品研发、生产流程、交付客户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严格恪守德国品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解决方案。”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副总裁Andreas Bastian博士如是说。面对福斯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Andreas Bastian博士信心满满:“2012年相对于2009年,福斯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翻了一番,我们相信这种情况一定会再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