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导体收购Aptina,扩充图像传感器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2014年6月10日,安森美半导体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汽车及工业市场领先的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Aptina.

2014年6月10日,安森美半导体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汽车及工业市场领先的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供应商Aptina。收购Aptina将大幅扩充安森美半导体的图像传感器业务,建成公司在汽车及工业半导体市场快速增长的图像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地位。

根据协定条款,安森美半导体支付约4亿美元现金收购Aptina,是项交易受例定成交条件调整后完成。收购资金将来自安森美半导体内部现金及现有循环信贷。

安森美半导体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傑克信说道:“将充分结合Aptina高度与众不同的图像技术,以及安森美半导体的全球销售布局和雄厚运营能力,使我们能够加速在具吸引力的汽车及工业终端市场的增长。” 根据未经审计的业绩,Aptina在截至2014年5月29日的过去12个月收入约为5.32亿美元,毛利率及运营利润率分别为29%及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