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零部件生产基地落户山东滨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北汽集团零部件生产基地落户山东滨州

2014年6月16日,北汽集团与山东滨州市政府“北汽滨州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滨州举行。山东省副省长张超超,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继东;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总经理张夕勇;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北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董事长韩永贵先生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是北汽集团零部件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总体规划,北汽集团将以海纳川公司为投资主体,总投资138 亿元,在滨州建设一个以发动机缸体、缸盖、曲轴、活塞及变速器和差速器壳体有关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此次签约的“滨州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是截止目前北汽集团在北京外布局的规模最大的零部件产业基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