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推动初,中级汽车信息娱乐体验新标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德州仪器推动初,中级汽车信息娱乐体验新标准

2014年6月9日,德州仪器宣布推出“Jacinto”平台的最新产品——DRA72x“Jacinto 6 Eco”片上系统(SoC),可提供此类先进的功能和特性。通过DRA72x处理器,制造商现可在种类繁多的汽车中经济高效地集成和提供高完整性的音频、同步多媒体流与设备连接。

IVA-HD视频协处理器能在帧率为60fps,分辨率为1080p的情况下进行H.264解码(即同步多媒体和 BYOD 连接)。通过有源噪声消除、语音增强、基于集成式DSP的数字无线电广播和音频后期处理算法提升用户体验。汽车外设集成能使汽车 SoC更符合Jacinto系列。

德州仪器全新的DRA72x处理器和TI“Jacinto 6”平台的其他产品基于相同的架构而开发,可帮助制造商扩展产品投资并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这些产品能与最广泛的ARM Cortex-A15设备系列软硬件兼容。这使客户能在同一个平台以相同的投资设计信息娱乐系统,为范围广泛的车辆开发产品,从而降低成本并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据德州仪器处理器业务部业务开发总监蒋宏先生介绍,DRA72x“Jacinto 6 Eco”处理器现已开始提供样品,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可用于生产。DRA72x专为从事大批量生产的汽车制造商而设计,倾向于前装市场,且不通过分销商进行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