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森在华新建两家公司,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2014年6月6日,全球领先的过滤产品及系统制造商唐纳森宣布在华成立两家新公司--唐纳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唐纳森(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2014年6月6日,全球领先的过滤产品及系统制造商唐纳森宣布在华成立两家新公司——唐纳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唐纳森(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这不但巩固了唐纳森大中华地区在亚太市场的核心地位,更强化了对国内外客户的服务能力,将帮助推动中国过滤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为了根植中国,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2013年,唐纳森不仅在徐州破土动工开建了在华的第二家工厂,还将亚太区总部设立在了上海。成立的两家新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唐纳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作为投资主体,为跨国企业客户在中国提供本土化服务;而唐纳森(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则将为中国本土企业提供全球化的服务。

唐纳森亚太区总裁邬晓刚先生表示:“新成立的两家公司不仅彰显了唐纳森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长期投资及发展的信心,更标志着唐纳森管理体系的日趋完善及管理营运模式的专业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