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将快速加强在中国的研发能力

作者:陈永光 发布时间:2014-07-07
分享到
天合汽车亚太技术中心是TRW集团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工程研发中心,将支持其所有主营业务领域,包括制动,转向和悬架,乘员安全系统和安全电子的研发及应用.TRW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接下来将在中国新建两家工厂,专门生产制动产品和气囊安全带产品.


TRW集团总裁兼CEO John Plant先生(右)和TRW集团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左)

天合汽车亚太技术中心是TRW集团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工程研发中心,将支持其所有主营业务领域,包括制动、转向和悬架、乘员安全系统和安全电子的研发及应用。TRW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接下来将在中国新建两家工厂,专门生产制动产品和气囊安全带产品。

2014年6月6日,天合汽车亚太技术中心在上海安亭正式开业,TRW集团总裁兼CEO John Plant先生、TRW集团销售及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先生和TRW集团亚太区副总裁Mark Stewart先生等公司领导和上海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杲云先生等地方政府领导亲临开业典礼。

据介绍,天合汽车亚太技术中心占地面积超过6.6万m2,能容纳1200名科研、工程及技术人员,配有超过20个测试实验室,支持TRW集团所有主营业务领域,包括制动、转向和悬架、乘员安全系统和安全电子的研发及应用。

“TRW集团的业务贯穿四项战略要点,即最佳质量、最低成本、全球布局和技术创新。我们所从事的一切研发和生产工作都遵循其指导,所有产品线无一例外,包括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集成化车体控制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电子产品、发动机部件、紧固部件和售后部件更换及服务。”John Plant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几年间,TRW集团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在中国业务营业额占亚洲总营业额的90%以上。今天开业的天合汽车亚太技术中心是TRW集团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工程研发中心。这一举措表明,我们在不断实现投资中国市场、支持本土汽车厂商,把先进安全技术引入中国和亚太其他市场的承诺。”

John Plant先生表示:“TRW集团以保护驾乘者的安全为己任,致力于全球道路安全。TRW集团的运营网点遍布全球每一个大型汽车制造基地,主动应对主机客户对供应商服务的需求,便于我们把智能化安全方案带到所有主要市场。我们全球网络的每个组成部分,都充满对安全科技的热忱,并通过‘让人人享有汽车安全’的使命感紧紧相连。”

John Plant先生表示,TRW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亚太地区的投资,新的技术中心将支持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ADAS)在2014年和2015年的市场投放,且该系统已经获得某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的订单。新技术中心还针对TRW集团所有产品线提供研发、工程设计与应用以及测试与检验服务,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技术与商业服务。John Plant先生还透露,TRW集团已做出决定,接下来将在中国新建两家工厂,专门生产制动产品和气囊安全带,目前正处于选址阶段。

“过去几年中,TRW集团在中国共建立了9家工厂,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我们对未来市场发展充满信心,新建工厂预计一年内即可达到设计产能。回顾过去20年,TRW集团在主动安全领域取得了快速进步,TRW集团提供的基于雷达的技术让半自动驾驶成为现实,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投入更多的力量,”Peter Lake 先生补充说道,“我们致力于用最快的速度对客户需求做出最快的反应。为了实现这一目的,一方面,我们会将本地的工程人才送到欧美的技术中心,吸收最先进的经验;另一方面,中国本地也拥有大量的国际顶级的工程人才。全球范围内,不同的技术中心之间进行工程人员的交叉、培训及交流。”

TRW集团预计,到2020年时,中国的汽车拥有量有望翻倍。为保护驾乘者和道路使用者,提高车辆的安全性、普及安全教育,都将成为汽车产业的优先任务。在大力增资投入技术研发之余,TRW集团还将继续开展“安安兔交通安全”活动,重点对青少年推广车辆及道路安全的教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