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氢燃料电池汽车在美上市,加气仅需10分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15
分享到
2014年6月10日,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在加州的塔斯廷市为全新的途胜氢燃料电池汽车举行了首发仪式.

2014年6月10日,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在加州的塔斯廷市为全新的途胜氢燃料电池汽车举行了首发仪式。

据悉,途胜氢燃料电池汽车每次氢燃料补充仅需大约10min,最大行程可达430km,几乎可以和插电式电动车相媲美。仪式上,现代汽车高管还为新款途胜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首位美国车主Timothy Bush发放了
钥匙。

据了解,这一批氢燃料电池汽车将通过租赁方式使用,每月租金为499美元(约合3110元人民币),如果租期达到3年,则可以节省2999美元(约合1.87万元人民币)。

为鼓励消费者购买,现代汽车表示,在南加州任意三家经销商处购买氢燃料电池车的前几位车主,如租期满3年或行驶里程达到5.8万km,公司将无条件免费为车主加氢,提供免费保养服务。不过,现代汽车的高管业表示,氢燃料电池车目前还没有正式出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