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快速响应到主动服务

访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浩先生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4-07-22
分享到
亮相于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的采埃孚是一家享誉世界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供应商,始终致力于创新科技的研发,优质产品的制造以及领先技术的应用.


汪浩先生:从快速响应到主动服务,是采埃孚服务理念的一大转变

亮相于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的采埃孚是一家享誉世界的汽车传动与底盘技术供应商,始终致力于创新科技的研发、优质产品的制造以及领先技术的应用。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目前拥有北京、重庆、深圳和乌鲁木齐四家分公司,为中国地区的采埃孚产品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售后服务。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浩先生说:“从快速响应到主动服务,是我们服务理念的一大转变。这与采埃孚的市场变化有着密切的关系,过去我们的产品主要与高端乘用车配套,故障率极低。”近年来,采埃孚在中国开拓了许多新的领域,如为新一代城市公交车提供转向系统、自动变速器和空气悬架系统等,让中国的公交车无论从技术上和还是舒适性上得到很大的提升。“汽车的电气化程度提高,产品复杂性越来越大,许多故障原因都是维修人员过去从未遇到过的。为此,我们及时转变服务理念,采取主动出击的方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帮助客户培训维修技术人员,提供全面技术支持,积极采取措施防患于未然。这使得我们在市场上争取了主动,令采埃孚信誉大增。”

“目前,采埃孚已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队伍和全方位的服务能力。采埃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让产品的价值最大化,这才是最重要的。”汪浩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