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开始在华量产P-EPS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6
分享到
捷太格特开始在华量产P-EPS

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SSX”)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转向器生产企业。JSSX于2007年开始量产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器(C-EPS)。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客户需求的日益多元化,为了满足各大跨国汽车厂商的需求,继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器(C-EPS)和液压助力转向器(HPS)之后,捷太格特开始在华量产P-EPS。

此次小齿轮式电动助力转向器(P-EPS)的量产,充实了捷太格特的产品种类,增强了产能。今后,捷太格特将再接再厉,为中国自主品牌车企、日、美及欧系等跨国车企提供更加丰富、值得信赖的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此外,捷太格特十分重视中国汽车市场,为进一步支持在华事业的扩大,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捷太格特于2010年成立了科技研发中心,强化了在华产品研发体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