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集团新建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6
分享到
2014年7月14日,科德宝集团在上海青浦的特种润滑剂和高性能脱模剂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取得里程碑式进展: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为旗下克鲁勃润滑剂公司和肯天公司投建的一座崭新的现代化研发中心及办公和培训设施投入运行.

2014年7月14日,科德宝集团在上海青浦的特种润滑剂和高性能脱模剂生产基地扩建项目取得里程碑式进展: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为旗下克鲁勃润滑剂公司和肯天公司投建的一座崭新的现代化研发中心及办公和培训设施投入运行。

“贴近并关注客户为我们在中国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基础。全新的研发中心投入运行后,我们将能够为本地客户提供尖端研发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注意到客户对此类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科德宝集团亚洲地区代表兼科德宝特种化工集团首席执行官文汉德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位于青浦工业园区内的生产基地于2008年落成,科德宝计划通过扩建将现有面积扩大一倍到66000m2,包括此次落成的研发中心等设施以及下一步对生产、仓储及散料储存等区域的扩充,总投资超过人民币1.5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