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XC90创SUV性能排放新标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6
分享到
将于今年全球发布的全新沃尔沃XC90,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环保表现间的完美平衡.

将于今年全球发布的全新沃尔沃XC90,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环保表现间的完美平衡。作为一款全轮驱动的7座SUV车型,全新沃尔沃XC90可以在迸发出最多294kW(400hp)强劲动力的同时,仅产生低至60g/km的CO2排放(NEDC工况下)。在全新沃尔沃XC90之前,从未有其他SUV能够在拥有同等动力性能的情况下仍如此环保。

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彼得·默滕斯表示:“全新沃尔沃X90是一款毫不妥协的产品。以往的车型高动力性能与环保表现难以兼得,而全新沃尔沃XC90做到了这一点。”

全新沃尔沃XC90采用Drive-E“E 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这套领先的动力科技全部标志性地采用四缸发动机,实现了高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凭借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沃尔沃打造出一系列智能汽油、柴油发动机,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性能与世界领先的燃油经济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