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在华第四工厂落户成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7月2日,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投资协议书正式签订--筹划已久的中法合资企业神龙公司第四工厂确定落户成都.

7月2日,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投资协议书正式签订——筹划已久的中法合资企业神龙公司第四工厂确定落户成都。神龙第四工厂即成都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将生产东风、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三个品牌车型,以SUV、MPV等多用途乘用车为主。新工厂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6年底投产。

此前的3月28日,东风公司和神龙公司外方股东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全球战略联盟协议,双方决定将共同推进其合资主体神龙公司2020年产销规模达到150万辆。

此次西进成都是神龙公司首次走出湖北,在西部最活跃的城市成都设厂,一定程度上也是为更快地在西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同时为百万辆产能提前布局。目前,为抢夺西南市场,一汽-大众、四川一汽丰田、沃尔沃,以及自主品牌吉利、四川当地车企川汽野马纷纷在成都龙泉驿设有汽车制造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