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提供全面的设备和技术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2014年7月14日,法孚集团(Fives)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了关于集团产品结构和发展战略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开展的第一天.

2014年7月14日,法孚集团(Fives)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了关于集团产品结构和发展战略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开展的第一天。法孚集团(Fives)中国总裁单晓阳女士、法孚集团(Fives)旗下法世机床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黎先生和销售副总裁薛企刚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针对现场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作为一家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工业工程集团,法孚集团(Fives)凭借丰厚的经验、过硬的专业技能和雄厚的实力而闻名,如今其子公司已遍及全球近30个国家,员工数量达8000余人。旗下拥有众多尖端品牌,可以为全世界的各行业大型工业企业设计和供应机床、工艺设备和生产线,涉及领域包括铝业、钢铁、玻璃、汽车、物流、航空航天、水泥和能源等。在上述领域中,法孚集团(Fives)不仅可以设计和制造各种设备,还能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进而更好地预见和满足用户在效益、质量、安全和环境等方面的各种需求。


图1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法孚集团(Fives)参展现场

法孚集团(Fives)旗下的金属切削和复合材料专业部门,负责设计和提供机床产品以及全套的制造解决方案,产品技术依托于多家世界级机加工设备品牌,包括辛辛那提(Cincinnati)、吉丁斯路易斯(Giddings &Lewis)、Forest-Line(弗雷斯特-里内)和Line Machines(里内)等。这些机床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工程机械、石油和天然气、轨道交通、风能和通用机械等领域。

目前,该部门可以提供最全面的金属切削系统和复合材料解决方案。金属切削的产品包括拉床和锯床、镗床、钻床、自动钻床单元、激光切削和焊接设备;重型高架桥式/移动式龙门铣、高速切削铣床、轮廓铣、卧式加工中心、高架桥式龙门铣和切边机;铣车复合加工中心;高速下料铣床;立式车削中心以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通用夹具和特制铣头。

在复合材料加工方面,以复合材料铺带技术和复合材料铺丝技术为基础,提供铺带/铺丝复合机、切边和精加工机床以及汽车零件的成形和固化线等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复合材料加工自动化设备,从平面到复杂的双面曲面形状的零件都能进行完美加工。


图2 法世机床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黎先生(左)、法孚集团(Fives)中国总裁单晓阳女士(中)和法世机床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薛企刚先生(右)

此外,法孚集团(Fives)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可以确保机床保持最佳性能以及改进安装的可用性。法孚集团(Fives)提供的全寿命周期服务与支持,将帮助用户延长产品寿命,降低了生产运营成本,是客户保证竞争力和成功的关键。未来,法孚集团(Fives)将向着技术尖端化以及设备的本土化方向发展,为更好地帮助中国制造企业发展而努力。

随着生产制造和服务支持等业务战略的全球化发展,法孚集团(Fives)及其金属切削和复合材料专业部门将会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全面的设备和技术,包括自动化装配、激光焊接与切割、车削、铣削、汽车动力总成生产、复合材料加工、软件以及相关的支持和服务(维修、备件、改造、再制造和升级),其中为长安福特汽车提供的激光焊装生产线已进入安装阶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