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Creo 3.0登陆中国市场产品发布巡回研讨会圆满成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7月30日,PTC Creo 3.0产品发布巡回研讨会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成功举行,面向中国用户隆重推出其具有革命意义的3D产品设计软件的最新版本.

7月30日,PTC Creo 3.0产品发布巡回研讨会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成功举行,面向中国用户隆重推出其具有革命意义的3D产品设计软件的最新版本。众多行业专家、用户及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见证PTC Creo 3.0的全新增强特性以及为用户带来的创新能力和效率的提升。

在6月美国波士顿举办的PTC Live Global大会上,最新版本PTC Creo 3.0正式发布。新版本提供更多增强功能和更大的灵活性以便加快产品开发过程。借助此次版本中开创性的Unite技术,客户可以更有效地处理来自多个CAD源的数据。同时新版本通过强大无缝整合工具支持概念设计创新,进一步加强了概念设计和详细设计之间的设计意图无缝流动。另外,新版本中的众多增强功能将大大提升生产效率,进一步帮助用户专注于更高水平的创新和产品质量。

在产品发布巡回研讨会现场,PTC公司技术专家同与会者介绍了PTC Creo 3.0的特性、功能以及PTC技术支持服务在企业中的有效应用,展现了PTC Creo 3.0如何帮助用户和开发伙伴、供应商和内部部门之间实现更好地协同。

PTC 中国区总裁兼全球副总裁寿宇澄先生表示:“PTC Creo 3.0拥有创新性的Unite技术、更加丰富整合的概念设计工具以及提升设计能力的众多增强特性。这无疑将帮助用户在产品研发流程中大大提升效率和生产能力。更好地帮助中国用户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领先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