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变速器技术发展趋势 设计室主任任明辉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14
分享到
演讲摘要:随着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2013年我国汽车产销突破2000万辆大关,创历史新高。汽车高速增长的背后,是能源与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

 

演讲人介绍

任明辉,一汽技术中心传动部商用车变速器设计室主任,多年从事变速器产品研发和技术发展工作。负责多个变速器产品开发项目,成功主持开发了10/12 档双中间轴系列变速器产品。

演讲摘要:

随着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2013 年我国汽车产销突破2000 万辆大关,创历史新高。汽车高速增长的背后,是能源与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传统汽柴油车辆仍然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情况下,大力推动汽车节能技术的应用,是解决能源与环境问题最现实有效的途径。发动机、变速器、底盘为整体的动力传动系统,将成为未来汽车节能的重要贡献者。作者以当前汽车产业的大环境为背景,结合目前汽车变速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状态,详细阐述了汽车变速器技术的发展趋势,并深入分析了汽车变速器的技术趋势对生产制造的影响。可供从事研发和生产汽车变速器产品的相关人员参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