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收购XSe,扩大汽车产品线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自动化设计公司Mentor Graphics宣布收购汽车系统架构和硬件参考平台创建技术厂商XS Embedded GmbH(以下简称XSe).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子自动化设计公司Mentor Graphics宣布收购汽车系统架构和硬件参考平台创建技术厂商XS Embedded GmbH(以下简称XSe)。XSe在汽车电子设计领域拥有超过十年的直接设计经验,而Mentor Graphics也在多功能整合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果。

现代化的汽车将更多的采用把高品质图形、特定域音频、多媒体以及移动设备连接等综合功能高度集成的嵌入式系统,对于嵌入式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Mentor Graphics嵌入式系统部门总经理Glenn Perry表示:“通过整合XSe的硬件设计及专业架构并有效结合Mentor Graphics丰富的汽车技术套件,包括Android、Linux、安全系统和Hypervisor解决方案等,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同时缩短研发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