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景德镇生产基地奠基,项目总投资140亿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2014年7月14日,北汽集团昌河汽车景德镇生产基地培土奠基.

2014年7月14日,北汽集团昌河汽车景德镇生产基地培土奠基。项目总投资140亿元,规划年产能45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第一期工程将于2015年底前竣工投产,预计到2017年底建成年产能30万辆乘用车和30万台发动机的厂房及生产线,到2018年底再新增年产15万辆整车厂房及生产线。

与项目基地配套投产的新产品也将同步推进,届时,景德镇基地产品品种将全面覆盖交叉型乘用车、A0级、A级、B级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汽车等类别和车型。

北汽集团已完成对昌河汽车的重组,其在全国的布局基本完成,目前已在北京、黄骅、株洲、重庆、增城、镇江、景德镇和九江等设有工厂,规划产能达到250万辆。2014年上半年北汽集团公布的自主品牌销量首次突破1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