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造型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大学举行奠基仪式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2014年8月6日,包括东风日产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企业大学在内的东风日产三大中心,在花都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

2014年8月6日,包括东风日产启辰造型中心、东风日产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及企业大学在内的东风日产三大中心,在花都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此次奠基的三大中心总投资额约5亿元,面积约8.6万m2,主体工程一期将于2015年内竣工。其中,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将成为东风日产工程技术核心业务的平台,而启辰造型中心则是为其自主品牌启辰单独设立的,此举在业内也属首创。三大中心将负责东风日产的产品造型设计、工程技术开发及企业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启辰造型中心总面积3000m2,总投资额1.1亿元。主要负责启辰品牌车辆外观及内饰的造型设计、色彩造型开发,以及涉及造型立体化而进行的模型制作。启辰造型中心的设立,对提高东风日产启辰自主品牌的造型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预计2015年年末投入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