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座椅新技术注重人体工程学与轻量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如今汽车行业对座椅,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高要求主要体现在对舒适感,外观,人体工程学,轻量化设计等方面的要求.

如今汽车行业对座椅、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高要求主要体现在对舒适感、外观、人体工程学、轻量化设计等方面的要求。李尔最新的Crafted Comfort Connect技术旨在令汽车座椅尽可能满足人们对时尚、舒适的要求。

李尔座椅研发负责人Karl Henn表示,长期以来高端跑车市场对新颖舒适座椅的需求,推动李尔加大在座椅表面材料和零部件产品上的研发力度。而Crafted Comfort Connect技术也从以前的设计中汲取了灵感。

多年来,使用整张皮料制作座椅面套,实现表面材料塑型以及衬垫塑型等功能,一直是先进座椅设计和概念型汽车内饰的标志,而这些正是李尔公司所擅长的。

李尔的工程师们对基础的消费趋势、消费人群特点、生活方式、购买动机、行为特点、用户质量和性能反馈进行了深入研究。李尔也对其它相关行业进行观察,评估它们是如何迎合消费者的喜好的,从中学习更多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