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武汉工厂二期项目将启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5
分享到
武汉工厂一期首批试生产车型将于2014年9月下线,明年年初实现量产.

武汉工厂一期首批试生产车型将于2014年9月下线,明年年初实现量产。近日,武汉工厂二期项目也即将启动。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项目二期合作协议近日在武汉正式签署。根据协议,武汉工厂二期项目总投资为75亿元,规划产能24万辆。武汉工厂一期投产后将生产雪佛兰品牌的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中小型车、SUV及新能源汽车等。中小型车将为新赛欧、科鲁兹等车型;而SUV车型有望涉及创酷、科帕奇等;新能源车型主要为赛欧纯电动版。二期工厂未来会投产哪些车型目前尚未有具体信息。

武汉工厂二期项目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75亿元,预计2017年投产运营,建成后可新增24万辆产能。加上一期的产能,上海通用汽车武汉基地整车产能在未来可以达到两班48万辆至三班72万辆。根据上海通用规划:武汉工厂将生产包括中小型车、SUV、高效动力总成等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