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推出下一代ZT400系列台式打印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27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实时资产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宣布推出新的ZT400系列打印机,这是Zebra最新的中端打印机系列,将替代现有的全部ZM系列打印机。

近日,全球领先的企业实时资产智能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宣布推出新的ZT400系列打印机,这是Zebra最新的中端打印机系列,将替代现有的全部ZM系列打印机。

越来越多的企业因全球业务运营而趋向采用分布式打印模式,ZT400系列正是专为满足此类最终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设计。凭借诸如Link-OS®的增强功能以及易用的界面,ZT400系列能够显著降低对最终用户的技术要求,帮助客户解决在设备管理、缺乏灵活性、运营停机以及系统集成等方面的问题。


(斑马技术ZT410 和ZT420台式打印机)

斑马技术副总裁兼执行董事Rod Rodericks表示:“在当今竞争日益加剧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对获得实时可见性和洞察力以最大限度提升效率和效益有着强烈需求。为此,企业需要实现对其供应链中的每个触点的端到端控制和实时可见性。随着ZT400打印机的推出,我们对现有解决方案系列进行了进一步拓展,以帮助企业在竞争中占得先机,满足其客户的需求,同时帮助其解决价值链中的诸多业务痛点。”

ZT400系列打印机的主要特性包括:

易于集成和管理:Zebra的Link-OS环境支持从全球任何位置通过云对单一打印机或打印机网络进行方便的管理和维护。

出色的易用性:ZT400 打印机易于操作,有助于减少对专业技术支持人员的完全依赖。借助标准化的IT监控与数据记录工具Syslog、直观的用户界面以及从网络可获取的操作指南视频和信息,终端用户能够更加独立地操作这些设备。

耐用性更佳:通过ZT400打印机的以太网和Wi-Fi间故障转移功能,运营停机显著减少,因而有助于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减少浪费成本。

ZT400打印机的其他优势还包括:更广泛的连接选项,更快的打印速度以及更佳的打印品质。更强的应用灵活性以及效率的提升使ZT400打印机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其资产、人员和业务,实现更出色的端到端可见性。品质的保障、以及更卓越的耐用性确保ZT400系列打印机成为制造、交通运输与物流、医疗保健以及零售行业用户的理想之选。

关于斑马技术

作为全球公认的创新及可信赖的领军企业,斑马技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ZBRA) 提供的创新技术可帮助企业掌控重要资产、人员和事务。其全面的打印和定位技术,包括RFID打印机以及实时定位解决方案,诠释了关键任务信息对企业采取更明智业务行动的重要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