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法集团上海办公室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27
分享到
8月19日,多元化工业制造企业,科尔法集团旗下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制造商伊萨公司与为全球各业提供精密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的豪顿公司以及全球领先的流体处理系统制造商科尔法流体公司共同迁入新址,一起办公。

8月19日,多元化工业制造企业,科尔法集团旗下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制造商伊萨公司与为全球各业提供精密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的豪顿公司以及全球领先的流体处理系统制造商科尔法流体公司共同迁入新址,一起办公。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周淼财先生(Stanley Chew)与科尔法流体处理公司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im Love先生共同主持新址启用仪式,并与受邀的合作伙伴及用户代表共同探讨全球化工业品牌多元化发展的成功之道。


周淼财先生(Stanley Chew)(左6)、Jim Love先生(左7)与伊萨中国财务总监及合作伙伴代表合影

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周淼财先生(Stanley Chew)在他的讲话中表示:“有句古话说,择里仁为美,安居德有邻。伊萨作为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此次和豪顿以及科尔法流体的‘强强联姻’将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实现三大平台间的协作,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加快科尔法集团日后的多元化品牌发展。作为多元化的工业平台,科尔法集团依靠科尔法业务系统(CBS)展开运作。通过专注、奉献和一套清晰的企业价值帮助我们的客户不断取得成功。我们的价值观在于聆听客户的声音,培养高素质本地化人才,不断寻求改进与创新,努力用绩效为股东创造价值。这些价值构成了我们业务模式的核心,指导着科尔法集团的每一个子公司进行研发,包装以及交付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满意的用户体验,这是我们与竞争对手的区别所在。”

成立于1854年的豪顿集团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豪顿提供的世界领先的工程产品广泛应用于数以千计的国际著名工程项目中。豪顿于1994年在中国成立,成立以来稳步发展。近年来中国很多大型企业纷纷进军国际市场,豪顿全球市场团队积极地注视其动向,有效地保证了豪顿在中国生产欧洲产品的唯一性地位。中国市场在大多数行业都表现出了惊人的发展速度,豪顿的目标是和中国经济同增长,并保持其在所涉及的这些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地位。如今,豪顿已在包括欧洲、美洲、澳新、非洲和中国的全球20个国家设立了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拥有员工4000多名。

科尔法流体处理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泵送解决方案,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泵和流体控制系统制造商。其历史可追溯到1860年,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科尔法流体控制是在2001年才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还比较短,但发展速度比较快,有独立的售后队伍,主要负责中国区的业务。在未来不久的时间,一定能在中国占据领先地位。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科尔法流体处理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泵送解决方案。依靠高质量的泵及泵送系统组合、应用领域所需的渊博专业知识、强大的全球共享资源,专注于满足全球客户对精准度,可靠性的要求。基于对客户工艺流程的全面理解、领先的工业设计理念及成功的专家经验,为客户提供严苛应用的解决方案。遍及全球的员工和服务可以在任何需要的时候、为任何国家与地区的客户提供调试、操作人员培训,故障分析及维修全套服务。

全球领先的焊接与切割产品研发生产百年品牌企业——伊萨,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904年。 伊萨几乎在每个国家都设有子公司或代表处,销售及服务支持遍布80个国家,在4个大洲设立了26个制造工厂。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把公司的技术力量从世界各地逐步转移到中国来,不断地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更好的贴心服务,并成为他们首选的合作伙伴。现在伊萨也在不断培养本地化人才,以满足市场的不断需求。2012年伊萨通过并购加入科尔法集团,成为了全球化工业品牌多元化发展的一员。在今年年初,伊萨宣布正式收购另一家全球领先的焊接切割企业维克多科技。通过此次收购,伊萨可以提供业内最完整的焊接与切割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技术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多地价值。

根据Stanley的介绍,伊萨在公司的规模和经营上要远远超过另外两位“搭档”,但它们是同属于一个集团下的不同分支,各自都是行业中的领先品牌。这种资源整合1+1+1>3的“聚变效应”对于伊萨和豪顿以及科尔法流体来说是无疑是最佳选择,科尔法把其特有的市场推广理念和丰富的市场运作经验运用到旗下公司的业务中,并将带来更加完善的市场发展策略及企业文化,另今后科尔法集团会走的更快更稳。对于客户来说,他们则可以获得多元化的工业品牌服务和更加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近几年来经济建设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境外资本投入中国,中国已经成为世界制造业中心,中国对制造业要求的不断提高为科尔法集团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科尔法集团现在利用现有工厂,加速本地化发展,聆听客户的声音,把更好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科尔法集团始终将亚洲地区作为最重要的市场,而中国无疑是科尔法在亚洲的战略重点。

关于科尔法集团

科尔法凝聚逾150年深厚经验是美国一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多元化工业制造企业,其一直坚定不移地通过重视客户的需求来研制品牌产品,目前已经拥有多种世界领先的品牌产品。科尔法以多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为基石,每个品牌均以不同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方案傲视业界。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包括豪顿、科尔法流体处理和伊萨。科尔法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业务管理系统,依靠科尔法业务系统(CBS)来实现企业内的沟通及对业务进行更好的支持,该业务管理系统在行业操作系统中处于领先地位。科尔法集团一直将亚太区作为主要市场,更将中国作为亚太区市场的关键,此次的乔迁新址对于科尔法集团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注重中国市场的一个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