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让GA3系列盈利 造车理念加速布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29
分享到
近日,传祺GA3S·视界于广州正式上市。前期传祺GA3S·视界将推出8款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38万-11.98万元,与GA3同时在市场销售。

近日,传祺GA3S·视界于广州正式上市。前期传祺GA3S·视界将推出8款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38万-11.98万元,与GA3同时在市场销售。

GA3S·视界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换了一张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的面容,迎合大部分人审美观,也将会成为销售的主力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 459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相比现售GA3车型,车长增加20mm,其余尺寸均无变化。GA3S·视界采用最新的“凌云翼” 家族设计理念,整体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传祺GA3S·视界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 峰 值 扭 矩158Nm,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可供搭配,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据了解,1.3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快于明年年中会加入到传祺阵营当中。

记者点评

一步一步让GA3系列盈利

众所周知,GA3S视界是GA3的升级车型,同样是在广汽传祺AF平台上打造出来。而此前我们知道,AF平台总投资额在10亿元,总的研发时间花了5年。据广汽乘用车介绍,传祺GA3采用同级别车型中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并经过了广汽精心设计与保时捷工程公司悉心调校。

其次,传祺GA3的主配车型均搭载博世最新9.1版ESP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更可靠。第三是在安全环保方面,全系车型采用环保型材料,体现健康、安全的人文关怀。第四是科技先进。

传祺高层此前表示,GA3系列车型月销量达到6000辆就可以实现盈亏平衡。此前只有传祺GA3一款车型在销售,月销量还不到2000辆,因此还比较难以回收投资。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则认为,传祺GA3S上市之后,传祺GA3S·视界将作为主力车型生产,GA3是订单式生产。因为前期是产能爬坡过程,头两个月每个月是三千台左右,后面每个月以五千台为目标,甚至以更高的目标。从8月份算起到12月还有5个月的时间,预计传祺GA3S·视界今年销售 2万台左右。

这就意味着,在今年年底的时候,传祺GA3平台将实现盈亏平衡,等到明年1季度,紧凑型SUVGS3上市时,AF平台将开始大幅盈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