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进口车策略生变 低价谋销量能否如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与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在中国车市的影响力相比,现代进口车显然逊色不少。因此,欲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扩大领地的现代进口车,把捷恩斯(Genesis)作为一个突破口,8月18日在京上市的进口现代捷恩斯

与合资企业北京现代在中国车市的影响力相比,现代进口车显然逊色不少。因此,欲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扩大领地的现代进口车,把捷恩斯(Genesis)作为一个突破口,8月18日在京上市的进口现代捷恩斯,在升级换代的情况下车价还降低近2万元,现代中国还大胆吆喝捷恩斯终身保养的售后政策。

捷恩斯的价格区间为37.8万元至64.88万元,与前代车型劳恩斯39.79万元至58.8万元价格区间相比,捷恩斯的入门门槛下调近2万元。而与劳恩斯相比,捷恩斯在动力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

捷恩斯作为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哲学的首款产品,与劳恩斯最直观的区别在于大大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勾画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多曲面的侧面车身和腰线。接近5米长的车身尺寸让捷恩斯看起来更加大气,相比劳恩斯,其轴距加长了75mm,达到3010mm,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捷恩斯搭载了 Lambda 3.0 GDi及Lambda 3.3 GDi两款发动机,并全系配备了技术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方向盘换挡拨片。尤其在售后服务方面,捷恩斯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质保,用户还独享“终身保养服务”,使车辆在每5000公里便可享受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服务且不受保修期限制。

然而被现代中国寄予厚望的捷恩斯想要在C级豪华市场取得成绩恐怕还需要时间。从目前市场看,前代车型劳恩斯的经销商报价已经跌入20万元价格区间。而与竞品车型相比,捷恩斯37.8万元至64.88万元的售价实际上也并不具备绝对的竞争力,雷克萨斯ES起售价仅为35.9万元,奥迪A6L为38.29万元,宝马5系Li与奔驰E级的起售价为42万元左右。在品牌影响力较弱的情况下,现代进口车想要实现品牌和销量的双突围可能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