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北盛扩容:T动力小排量落户沈阳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8月18日,上海通用北盛基地三期项目正式投产。当天,作为该新工厂第一款新车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也正式下线。

8月18日,上海通用北盛基地三期项目正式投产。当天,作为该新工厂第一款新车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也正式下线。全新一代科鲁兹将搭载在新工厂量产的1.4T和1.5L发动机,这也让北盛三期动力总成车间成为通用全球第一个量产其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的生产车间。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占地约2.22平方公里,新工厂可同时容纳3个平台5款车型共线生产,年产能30万辆整车及45万台发动机。至此,上海通用北盛基地已形成年产50万辆整车及4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另外还建有面积为2.44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配套园区。

上海通用产能布局的速度一刻也没有停歇。记者了解到,另外在2012年开工的武汉基地一期工程也将在明年投产,与此同时,武汉基地的二期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有望于今年年底启动建设,2017年建成投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