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访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惠子龙先生

访号恩(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惠子龙先生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4-09-10
分享到
在德国,欧洲乃至全球,多年来Horn在槽加工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导者的位置.随着汽车生产线技术水平,制造精度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汽车工业对于刀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Horn拥有丰富刀具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中国汽车企业转型升级.

在德国、欧洲乃至全球,多年来Horn在槽加工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导者的位置。随着汽车生产线技术水平,制造精度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汽车工业对于刀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Horn拥有丰富刀具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中国汽车企业转型升级。

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不断上升,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未来中国市场的中高端车型的份额会不断扩大,这意味着汽车产销量在微增长,但是产销额却会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必将是汽车制造产业水平的升级,这也正是Horn公司(以下简称“Horn”)所期待的信号。这意味着Horn进入中国市场恰逢良机,我们的黄金年代才刚刚开始。随着汽车生产线技术水平、制造精度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汽车工业对于刀具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Horn过去几十年在欧洲汽车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可以帮助中国汽车产业成功转型。

我们发现在很多情况下,大部分问题是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的,比如刀具寿命很短、零件尺寸的超差等,都是可以通过调整刀具的切削参数或者刀具自身的简单修改便可以解决。Horn的销售和技术工程师都在德国接受过技术培训,对Horn产品非常熟悉,有较强的独立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而不是把时间消耗在和国外技术人员的沟通上面。

经过多年的发展,很多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已经成为了国内汽车行业,乃至是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对汽车行业的认知和了解远远超越其他同行,完成了所在专业领域的技术积累,为此需要技术创新来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而Horn也站在创新刀具的前列,创新性产品推出的速度非常快,以每年15项左右的新产品推出速度扩大和丰富着自己的产品线。因此,Horn正需要这样的行业领导者来进行技术创新和精益求精方面的合作以达到共赢。

对于未来中国市场,无论是汽车、电子、医疗、工程机械还是航空航天,我们都会以中国市场为发展核心。

在汽车零部件中,曲轴、连杆、缸盖、凸轮轴、刹车系统的制动泵、制动钳及其支架、避振器、悬架系统以及转向机;还有很多的汽车辅助系统,如ABS系统、液压转向助力系统和气动顶杆等,德国汽车品牌以及很多国内汽车品牌,都是Horn槽加工技术的使用者。

下面以连杆加工为例,集中介绍一下Horn刀具技术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

连杆是连接曲轴和活塞的部件,在活塞被高压、高温燃气推动做高速往复运动时,通过连杆将能量传递至曲轴,从而带动曲轴做旋转运动。连杆和曲轴之间的摩擦副是位于他们之间的轴瓦,轴瓦必须与连杆是相对固定的。轴瓦挡槽正是在这里起到阻止轴瓦相对连杆转动的作用。Horn针对连杆的大孔设计的组合式刀具,将大孔的镗孔刀具、大孔倒角刀具、轴瓦挡槽倒角和轴瓦挡槽的铣槽刀具组合在一把刀具上。组合刀具先镗孔,然后做大孔两侧的倒角,之后是挡槽的倒角,最后才是轴瓦挡槽的铣削。这样的工艺安排,既提高了整个机床的加工节拍、减少了换刀时间和刀具调整时间,使得整个加工工艺安排一气呵成,高效可靠。

此次CCMT展会期间,我们不仅将展出Horn的核心产品,即槽车削和槽铣削刀具;此外我们还带来了全系列产品,涵盖了车、铣、车槽、切断、铣槽、插槽、成形加工、镗削、钻孔、铰孔以及镜面加工等多种加工工艺刀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