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或同启俩工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12
分享到
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现代汽车集团计划改造属于中国合资方的一间汽车装配工厂,以此为在中国西部的重庆开建一间新工厂铺平道路。

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现代汽车集团计划改造属于中国合资方的一间汽车装配工厂,以此为在中国西部的重庆开建一间新工厂铺平道路。此外,据了解,北京现代或同启重庆和沧州项目,通过平衡来实现在华拓展。接近现代汽车集团核心层的人士对记者说:“目前,现代汽车集团按照这一目标在推进各种事宜。”

按照韩国方面透露的信息,北京现代除会在重庆继续推进建设第四工厂计划之外,也会改造其合作伙伴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在沧州的工厂,实施第五工厂建设计划。

相关消息还透露,重庆和沧州的两家工厂都将在2016年建成投产,产能分别为30万辆和20万辆,未来韩国还计划把产能分别增加到45万辆和30万辆。对于同时开启四五工厂建设,韩国方面的解释是为了既满足在西部建设据点,又能够满足中国政府需求。

据了解,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由现代汽车集团与北汽合资建立,目前已经拥有3家生产工厂,产能总和为105万辆。而在2013年,北京现代产销已突破100万辆。因而,扩张产能已经成为北京现代极为迫切的需求。

此次,如果按照韩国方面透露的信息,同时开启重庆、沧州两地的四五工厂,无疑将会对北京现代后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