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升级,不断进取--明珞携创新理念,技术与设备精彩亮相AMTS

明珞携创新理念,技术与设备精彩亮相AMTS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4-09-12
分享到
2014年8月11日,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珞)精彩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全面展示了其创新理念,技术与设备,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2014年8月11日,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珞”)精彩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全面展示了其创新理念、技术与设备,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精彩的创新展示

此次AMTS,明珞展示了白车身柔性总拼系统、积放式输送设备、电极帽修磨更换帽一体机、激光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和Centerline高性能电阻焊枪等多款创新产品,引得观众纷纷驻足观看。

1.白车身柔性总拼系统

作为国内年轻的系统集成商,明珞在汽车白车身焊装领域已具备成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此次展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白车身柔性总拼系统,具有柔性化、模块化、占地少、高精度和高节拍等优点,可实现最多8车型共线,换型不影响节拍。目前该系统已在广汽吉奥和北汽银翔等项目上得到应用。

2.积放式输送设备

明珞自主研发的积放式输送机,可有效防止因托盘卡死导致设备损坏,输送速度达150mm/s,单个托盘负载为50kg,托盘定位精度为±0.25mm,有效输送距离为2~15m。该设备可地面安装也可顶棚倒挂安装,可通过前后托盘串联输送较长的工件,也可通过双机并联输送较宽的工件。目前该设备已在长安PSA和一汽轿车等项目中得到应用。

3.电极帽修磨更换帽一体机

电极帽修磨更换帽一体机可实现修磨、换帽一体化,低转速拆帽,高转速修磨;占用空间少,适用范围广,适应于更广泛的焊枪;速度快,修磨时间为1s,换帽及修磨时间为23s;上下电极同时修磨,修磨后的电极端面同心并吻合;自适应调整机体位置,确保上下电极同时修磨;主体采用防水设计,可带全封闭的残水处理机构等特点。

4.激光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明珞设立了激光生产中心,并由业内专家许正仁博士带领优秀团队开展激光应用业务。目前可实现远程焊、钎焊和飞行焊等操作,并正在拓展3D打印技术。

5.Centerline高性能电阻焊枪

2013年,明珞与业内享有盛名的焊枪公司——加拿大Centerline公司合资,在广州成立了子公司——森德莱焊接技术(广州)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Centerline电阻焊枪。此次展出的焊枪产品主要为RW2系列标准焊枪以及铝合金电阻焊焊枪,此外,明珞还可以生产轻量化标准焊枪RW2L,同时接受焊枪以及焊枪备件定制,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展会上,明珞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柔性定位单元、机器人滚边、伺服包边和车架高精度冲孔系统、动力总成压装和拧紧专机系统等,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与问询。

以专注精神开创新局面

此次,明珞还参加了同期举办的第三届车身焊装技术发展论坛。明珞自动化事业部总监王斌先生以及森德莱国际业务拓展经理Paul Bochus先生,分别以焊装车间生产线的柔性改造及现代电阻焊枪设计的趋势与性能为主题发表了演讲,获得了热烈反响。

明珞从成立之初一直坚持“技术创新、质量创优、真诚服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着想、满足客户需求并提供可持续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为基本宗旨。在快速发展的6年间,明珞不断引进优秀的管理模式,形成自己的管理体系;不断吸收优秀人才,打造自己的卓越团队;不断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创新发展,获得广泛的认同与合作。明珞以专注的精神开创了今天的新局面,相信必将迎来更精彩的未来,为国内汽车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