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专业桌面云解决方案发布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12
分享到
2014年7月25日,惠普宣布推出一系列桌面云终端新品,包括HP t820系列,HP t620系列以及HP t520系列瘦客户机,旨在通过提供出色的性能,安全性及可管理性帮助企业实现加速发展.

2014年7月25日,惠普宣布推出一系列桌面云终端新品,包括HP t820系列、HP t620系列以及HP t520系列瘦客户机,旨在通过提供出色的性能、安全性及可管理性帮助企业实现加速发展。同时,惠普还宣布推出全新工作站科技,以帮助用户解决在创新中遇到的各种挑战。此次发布的创新科技包括惠普DL380z云工作站解决方案,以及两款工作站行业领先的工作站应用,有效解决存储瓶颈问题,提升远程内容协助,从而帮助用户实现安全、高效以及便捷管理的虚拟化应用。

HP DL380z云工作站结合了惠普业界领先的服务器技术、NVIDIA虚拟技术以及Citrix虚拟技术,以及惠普业界领先的安全工作站生态系统。HP DL380z云工作站对数据进行集中管理,仅在局域网和广域网向远程用户传输加密的像素数据,以保护敏感数据。同时,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提供灵活的调配和多种配置选项,用户可以在pass through模式和vGPU模式之间自由选择,使得IT管理更加简单、高效。

全新的HP DL380z云工作站支持NVIDIA GRID K2、NVIDIA Quadro K6000、K5000和K4000显卡,通过NVIDIA GRID GPU虚拟化,可支持多个用户同时接入。通过将计算工具和高性能存储阵列同时存储在数据中心,使项目工作时间显著减少。DL380z通过了HDX 3D Pro等认证,保证了工作站级应用的高效远程访问。此外,HP DL380z还支持惠普远程图形软件(RGS),RGS开创了对各种图形应用的远程访问功能,并支持多设备、多平台之间的协同工作,兼容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