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化学工具车启动,服务客户现场运营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12
分享到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金属加工液制造商之一,奎克为了更快捷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技术服务工程师配备了现场服务工具车,并在工具服务车中配置了用于现场换液及常用检测的设备,用于帮助客户进行各类金属加工液的初装,日常运行维护及客户现场常规检测培训等.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金属加工液制造商之一,奎克为了更快捷地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技术服务工程师配备了现场服务工具车,并在工具服务车中配置了用于现场换液及常用检测的设备,用于帮助客户进行各类金属加工液的初装、日常运行维护及客户现场常规检测培训等。

2014年8月中旬,在上海大众动力总成娄塘工厂的化学品初装加液项目中,奎克的技术服务团队将工具服务车开到了现场,为提供更高效的初装换液服务提供了保障。为了加快换液进度,控制调试设备的总成本,本次换液的周期被压缩到了1.5天。面对这个苛刻的时间要求,服务速度和服务人员的专业性成了难点,奎克技术服务团队对此制定了一套详细的换液方案,并在方案中对换液时使用的设备型号、人力配置和时间节点都做了详细的计划,在奎克工具服务车的保障下,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了最专业的服务设备及最迅速的服务响应。

奎克工具服务车除了配备冷却液初装必备的泵、高压水枪等专业设备,还配备了日常常规检测必需的试纸、滴定盒、数显折光仪和电导率仪等仪器。专业的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势必能保证奎克在金属加工液日常管理中为客户带来更佳的响应速度及专业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