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克斯创新数控多主轴车床,亮相2014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12
分享到
2014年8月11日,引领汽车制造技术领域世界创新的2014年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盛大召开.

2014年8月11日,引领汽车制造技术领域世界创新的2014年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盛大召开。拥有百年历史,世界领先数控车床制造企业,德国因代克斯(INDEX)集团携其明星数控多轴自动车床——因代克斯MultiLine系列MS16C车床,参展此次盛会,并向观众介绍其在汽车零部件及制造领域高效创新的解决方案。

MultiLine系列的MS16C车床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特别是汽车制造业,对高精度柔性加工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新型数控多轴自动车床,其特点不仅组装简便、占地小,而且灵活高效、耗能少。未来必将逐步取代目前应用广泛但组建费用昂贵的高速凸轮控制多轴车床。

源自德国品质的MS16C车床根据多轴模块部件系统创建而成,设有六轴,可加工直径达16mm的部件,其优势在于将凸轮控制与数控技术的灵活性融为一体,在保持高效精密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其柔性化加工水平,可实现汽车零部件的完美精密制造,更可根据客户要求灵活地进行各种精密加工。与凸轮控制车床相比,其能耗更低,设计更紧凑,组装更方便、加工方式也更加多样化。可以说,MS16C数控多轴机床,在保持单轴数控机床的精准性外,同时还具备了多轴机床的最大生产力和灵活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