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福推出一款新型激光机,TF450!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15
分享到
刻宝集团的子品牌泰尼福是全球永久打标行业的领导者。新推出的50W光纤激光机TF450更充实了原有的激光机系列。

高对比度打标,快两倍

这款小巧,高性能的光纤激光机能被集成在生产线上,在零部件上做直接打标,比原有的30W的光纤激光机快两倍,成为业界的领先机型。配合光纤激光源,TF450有着众多优势:超长寿命,稳定的打标质量,最低的集成成本和维护。对于工厂管理人员来说,能减少生产时间,保证产量的增长。

深度激光打标

这款最先进的激光机的真正优势不止于此。事实上,由于它的50W功率,TF450光束能蒸发材料,形成一个完全不可篡改的标识。这一激光的作用提供深度雕刻的可能,尤其是在硬质材料上,如金属。深度雕刻是一项特别有用的功能,使得标识在油漆或表面处理后厚仍能清晰可见。这让泰尼福将市场扩展到专业的金属加工领域,如钢、不锈钢、铝、铜。

众多工业都需要用到这类打标:

- 汽车:发动机和底盘打标

- 阀门:水表雕刻

- 冶金:铝型材和横梁打标

- 其它工业:餐具、军工、医疗等等

新的市场

从高对比度打标到微小加工,TF450是真正的多用途解决方案。

机器被测试并证明能切割3mm厚的金属薄板。对于这些新应用,用户可以借助LaserStyle软件,尤其是创建复杂路径时发挥他们的创造性。

新的市场为泰尼福带来了更多在微小精密加工方面的发展空间,如微小机械或手表制造,让以微冲打标闻名的泰尼福品牌在激光打标和精密加工行业增强了影响。

新款激光TF450已经上市!


新50W激光机


激光深度打标


集成的激光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