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化学公司将在南京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2
分享到
韩国LG化学公司于2014年7月2日在LG集团总部与南京市政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LG化学公司将于今年9月在南京开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韩国LG化学公司于2014年7月2日在LG集团总部与南京市政府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LG化学公司将于今年9月在南京开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LG化学公司将到8月底与南京紫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成立合资公司,LG化学公司和中方各持50%的股权。在合资公司成立后,LG化学公司将于9月投入数亿美元的资金在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工厂预计将在2015年底投产,产量可满足10多万辆电动汽车的需求,到2020年销售额有望达到1万亿韩元(约合61亿元人民币)。

LG化学公司表示,南京坐落于中国各大整车生产基地的中心,且已有多家LG集团的子公司在南京发展,双方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LG化学公司还表示,在南京建设的电池工厂建成后,公司可构筑从忠清北道梧仓到美国霍兰再到中国南京的全球电动车电池三维生产体系,美国和中国工厂生产的电池将满足当地市场需求,梧仓工厂则将满足韩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