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测试本地化服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TUV SUD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测试本地化服务

近期,中德电动汽车充电项目于清华大学正式启动。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中国和德国电动车将实现充电接口标准完全统一,双方还将签署充电通信协议,最终实现充电设施的完全共享。项目启动仪式上,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电动汽车总监 Volker Blandow对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的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解读。

TUV SUD作为第三方独立专业机构,始终走在标准法规制定的最前沿,可及时提供技术服务。Volker Blandow解释说:“我们具备参与并贡献于国际标准委员会活动的专家,而国际标准委员会的责任正是制定和规划功能安全领域标准的未来发展。”IEC和CENELEC将在今后数年间进一步公布直流充电桩、轻型电动车、车辆与地面充电器通信协议和电动车充电电缆等更多IEC标准及EN标准,以完善电动车标准体系。作为全球主要的电气和汽车领域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TUV SUD也将持续地参与这些标准的制订和审议工作,并使自己的试验室满足最新的标准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