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联合硅谷开拓联网交通领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大陆集团联合硅谷开拓联网交通领域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及行业合作伙伴大陆集团为推动未来交通的发展积极开拓创新。大陆集团组建了一个由IT行业和汽车行业专家所构成的国际团队,专门研究智能交通系统 (ITS)。这个新业务单元 ——智能交通系统,总部将设在美国加州硅谷,由汽车联网及自动化驾驶方面的专家Seval Oz掌舵。Seval Oz此前是谷歌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团队的一员。

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Elmar Degenhart博士表示:“此举是我们‘使汽车成为物联网一部分’这一战略的极好例证。我们的主要目标包括减少道路事故、使能源消耗最小化、最大程度地提高汽车的舒适性和可用性以及使车辆和车辆之间可以实时交换信息。”

“智能交通系统为大陆集团开辟了许多新商机。我们的新业务单元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此市场上的竞争力”,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车身电子事业部总裁Helmut Matschi表示:“我们选择硅谷作为我们新网点的原因,是该地区拥有大量开发联网汽车和智能交通系统的技术和人才,我们可以将这资源结合自身的智能汽车开发经验来构建各种解决方案,而不仅是为了展示或者制作样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